close

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生女兒就等如生個小三跟自己搶老公,我沒有生過,也不打算生,所以不肯定以上說法。我生了個兒子,理應生了個小情人給自已,可是.....變成老公搶我情人......

550.JPG

先來個揹揹.....


 747.JPG 再來個貼臉......



814.JPG

親親......注意.....是嘴對嘴喔......


784.JPG  


再親......知行知道我會妒忌(裝),所以一跟爸爸親親,就會斜眼看我,看到我流露妒忌的神情,就更加拼命的親呀親......

話說回來,看到他們父子感情這麼要好,我是感動又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