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韓國, 不買美妝用品, 似乎對不起自己, 所以我也不例外, 根據自己的經驗、朋友的推介及網上爬文, 買了一小堆, 現在逐一跟大家分享用後感, 要知道各人的皮膚特質不一, 對產品的反應也不可能劃一, 所以以下的資料僅供參考。

我本身屬於混合性皮膚, T字位比較油, 兩頰略乾, 最困擾我的皮膚問題是偶爾會有黑頭和粉刺, 臉上不同位置都有細紋, 主要是眼尾和法令紋。

我從來不到美容院做facial, 只在家自己護理, 主要使用雪花秀、innisfree和L'Oocitane。

 

產品名稱:innisfree wine peeling jelly softener 紅酒去角質柔膚水

韓國價錢:10000圜 (折合約$66)

香港官網售價:查找不到

產品介紹:由天然玫瑰和紅酒萃取而成, 使肌膚保濕之餘, 同時得到鎮定功效, 內含70ml葡萄酒濃縮液, 能溫和去除角質和保濕, 對肌膚不會造成刺激, 敏感肌膚也適合使用。

容量:180ml

推薦指數:    

01.jpg

使用方法:

1. 把臉洗乾淨

2. 取出約5元大小的柔膚水

3. 均勻地塗在臉上, 直至覆蓋所有皮膚, 避開眼部四周, 臉部會形成一層透明的薄膜

4. 靜待約3分鐘, 待薄膜略乾

5. 用手指在臉上輕打圈, 就會把薄膜揉成一小片、一小片的白色碎屑

6. 用溫水沖走薄膜即可

02.jpg

 

用後感:

我一直很喜歡做磨砂、去角質, 因為十分迷戀那種用後皮膚嫰滑的感覺。這支柔膚水沒有讓我失望, 使用簡單, 用後皮膚很水嫰, 摸上去滑滑的, 重點是薄膜很柔軟, 揉搓時不會像一般磨砂膏般刺激皮膚, 感覺死皮和角質層會在輕輕揉搓的過程中也一併帶走。

由於我本身有嚴重的鼻敏感, 以致長期沒有嗅覺, 所以不知道這支產品的氣味如何, 但網上有分享指它有淡淡的紅酒味。

個人喜歡在用完這支softner後, 敷上雪花秀的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Ex (潤燥精華)和 Overnight Vitalizing Mask Ex, 第二天洗完臉會發現臉上很有光澤, 如果需要化妝的話, 妝容也會份外貼服, 效果非常好。

 

產品名稱:Jeju volcanic blackhead 3step program 火山巖泥3步去黑頭貼

韓國價錢:2500圜 (折合約$17)

香港官網售價:$23.5

產品介紹:採用濟州火山岩泥製造, 是熔岩凝固而成的珍貴材料,其表面具有超多細孔的構造,具有強烈的天然吸附能力,是一種不需添加任何成分,就能發揮良好的清潔和保濕功效的神秘原料

容量:一組三包

推薦指數:  

03.png

使用方法:

1. 把鼻子洗乾淨

2. 取出1號鼻膜, 敷上鼻子約15分鐘

3. 取走後, 用水把鼻子沾濕

4. 抺乾手, 並取出2號鼻貼

5. 貼上2號鼻貼, 靜待15分鐘, 待鼻貼完全乾透變硬

6. 沿着鼻貼邊緣慢慢撕下鼻貼 (我是由下而上撕)

7. 用清水略略沖洗鼻子

8. 敷上3號鼻膜, 靜待15分鐘

 

用後感:

我一直有黑頭問題, 所以對這類去黑頭產品很感興趣, 也試過不少, 這款鼻貼的效果一般, 吸出來的黑頭不多, 主要集中在鼻翼, 鼻頭位置幾乎沒有吸到, 加上只能用一次, 所以價錢相對而言偏貴, 應該只此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品 innisfree
    全站熱搜

    知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