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行程最後一天了, 大家都懶床到9點多才起床, 梳洗後到6樓吃自助餐。

IMG_4899[1].JPG知行只顧吃, 不大願意拍照, 所以他表示堅決不笑......



IMG_4903[1].JPG 

IMG_4905[1].JPG 最愛啃西瓜

早餐過後, 我們就回房收拾. 知行就把握我收拾的半個小時, 在房外開車。

退房 後, 我們就驅車回台北,去機場之前, 因為時間尚早, 我們還可以到糖村買牛軋糖(鳥結糖)。



IMG_5398[1].JPG 在機場跟Frank拍照留念, 強力推薦這位司機大哥,專業、準時、有禮。



IMG_5401[1].JPG 回程有幸坐到特別的Sanrio航班



IMG_5400[1].JPG 回程中露出得意的表情, 應該很滿意這次行程



玩後感:

五天四夜的台灣之旅圓滿結束, 這次親子遊給我的感覺是舒服、開心、盡興、難忘、幸運。

舒服是因為有了包車, 去任何地方都點對點, 沒有遇上塞車, 整個行程都順暢非常

開心是因為我安排的行程都是為知行而設, 他去到每一個景點都是開心的, 我跟爸爸當然也抱着「你快樂, 所以我快樂」的心情完成行程

盡興是因為事前安排的行程均能如期完成, 盡興而歸

難忘是因為這次旅行讓我深深感受到知行已經長大了, 很享受旅程中的點滴, 會跟我們分享當中的見聞, 所以我深信這次旅行, 對知行和我們而言, 都是難忘的

幸運是因為出發前, 天氣預報表示我們去台灣那幾天都會下雨, 結果是到我們走的一天才開始下雨, 之前四天的天氣簡直是好得過份, 天朗氣清, 陽光普照, 感謝老天爺為我們的行程打氣。

感謝老公的全力配合, 雖然偶有風雲色變, 但熜的而言, 老公還是在途中付出不少勞力與汗水。期待下次的親子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晶英酒店
    全站熱搜

    知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